我院智能传感团队首次在中医药领域开展医工合作研究

来源:双男各种play润滑剂车发布时间:2024-04-03访问量:295


近日,上海理工大学双男各种play润滑剂车智能传感团队与湖北神农知百草中医医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医工合作。41日,我院教师代表应公司创始人罗英医生邀请,赴湖北省十堰市实地考察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签订现场

罗医生出生于武当山下的中医世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医医理和药理的研究,坚信中医是治病救人的良方。她曾在火车上施针救人,为抢救工作赢得宝贵的时间(微博 (weibo.cn))。罗医生在治病救人的同时,坚信并坚持推进中医标准化、国际化。曾负责协办了巴基斯坦使馆中巴友谊板球大赛,并在现场为队员针灸治疗。曾接待斯里兰卡大使,在知百草国医馆体验了中国传统医学的神奇,并建立合作关系。

罗医生致力于中医国际化事业


在当前全民大健康时代,中医迎来了新的时代使命与发展机遇。我院智能传感团队与湖北神农知百草中医医院有限公司之间建立合作。双方联合技术攻关,将中医学与光电技术相结合,给中医附上科技翅膀,深入挖掘光电技术在中医诊疗过程中的重要辅助作用,共同开展一系列中医诊疗系统的设计与研发,助力中医发展,服务社会需求,同时也拓宽了我院产学研的合作领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