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男各种play润滑剂车赴Thorlabs(中国)走访

来源:双男各种play润滑剂车发布时间:2024-01-12访问量:424

   为进一步加强院企产学研用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1日,双男各种play润滑剂车携本研毕业生赴Thorlabs(中国)开展校企合作交流,通过“访企拓岗”合作行动,双方将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育、成果转化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人才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

会上,市场部经理温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成果应用,并重点展示了Thorlabs(中国)在光学领域的突出贡献。学院副院长高秀敏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等,并表示Thorlabs是光电子产品制造业的佼佼者,为学院和光电研究领域提供了高质量的支持与服务。随着院企产学研的深度合作,拟开展光学科技科普项目,介绍光电子产品在各研究领域日益重要的作用;共同探索光机械件、运动控制、光学元件等产品研发问题的突破等。软件部经理戴一村表示企业与上海理工大学双男各种play润滑剂车合作由来已久,从98届开始,陆续共录取了62名学院毕业生,其中很多校友成长为企业的核心研发团队成员,希望通过本次合作继续广泛深入的开展党建联建、学生实习见习、毕业生就业及技术合作等多方位合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可对公司多年来招聘学院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院企双方共同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和光学产业科研项目高质量创新发展。企业两名校友代表则向学院学生分享了自身成长历程和职业发展经验。

最后,院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