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男各种play润滑剂车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双男各种play润滑剂车发布时间:2024-01-12访问量:24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2024110日下午,光电学院在1042会议室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高秀敏主持,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务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指导交流会和人才培养专题工作会议的精神,全面回顾了学院2023年度本科教育教学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学习交流了本科教育工作经验,梳理了本科教育中需要改进的问题,谋划部署了2024年度本科教育的重点工作。

此外,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6月启动的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2024评建工作思路,部署了寒假期间重点评建工作。

高秀敏副院长指出,要进一步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十六字方针,聚焦教育教学工作提升质量建设,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强化办学规范,彰显办学成效,不断提升迎评促建的工作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