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男各种play润滑剂车2024年新年贺词:追光逐梦,勇攀高峰

来源:双男各种play润滑剂车发布时间:2023-12-31访问量:321

2023悄然翻过,我们迎来崭新的2024。过去的一年里,每一步坚实的脚印都铭记着我们共同的努力和汗水。2023,学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经历了挑战与考验,我们不辱使命,不断突破,收获了发展与荣耀。

2023,我们深化党建引领,立足立德树人,成绩斐然。党建引领和立德树人专项指标考核排名全校第一;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文明创建标兵单位;获批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首批组织员工作室;荣获校“卓越党支部”建设最佳案例和优秀案例。

2023,我们学生培养卓有成效,获国家及省部级以上竞赛奖项350项。“重质量、觅进步”,国家级一流课程、市级一流课程等教学研究和成果遍地开花。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全校唯一),代表学校时隔六年再次斩获该奖项;获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2项;获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3篇、硕士生优秀学位论文13篇;4名中外学生首次代表学校参加2023年世界工程教育大会青年学生会议。

2023,我们着力师资队伍建设,强化人才资源支撑,高水平人才队伍与平台取得新跨越。学院新培育国家优青项目1项,获得省部级人才项目29项,引育各类人才共计31人;1人入选东方英才教学名师,2人入选“我身边的好老师”优秀教师师德师风故事;获批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顺利召开上海理工大学第五届沪江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光电专场);成立“青年教师发展协会”。

2023,我们卓越创新,攻克难关,科研成果丰硕。科学研究专项指标考核排名全校第一;学院师生在Nature Materials等一区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代表学校首次突破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获得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2项,立项数和获批率创历史新高,青年基金资助率达到35%,为全国平均中标率的2倍;横向经费大幅攀升。

2023,媒体聚焦,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学术成果、创业就业、打造“五个人人”等系列新闻,被解放日报、新民晚报、文汇报、上观新闻等主流媒体竞相刊发转载,上理光电,声名远扬。

2024,愿我们继续携手前行,卓越创新,立德树人,服务社会。龙腾万里攀云霄,聚力同心踏新程。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顺利,阖家幸福!


双男各种play润滑剂车

20231231


返回原图
/